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二叠纪将推动美国8月页岩产量增加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5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产量 美国页岩油 钻井

据油价网7月13日消息:根据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8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小幅增加4.2万桶/天。

EIA在其最新的钻井产能报告中预测,几乎所有增加的产量都将来自二叠纪盆地,达到5.2万桶/天。阿巴拉契亚盆地的产量也将增加2000桶/天。与此同时,除Haynesville外,其余页岩区块的产量将下降1.3万桶/天。海恩斯维尔的产量本月仍将持平。

这一温和的预测增长将推动美国8月份页岩油总产量达到790万桶/天,与大流行前美国页岩盆地的产量仍有很大差距,因为页岩钻探商对油价的突然波动仍持谨慎态度。

然而,这种谨慎态度对一些页岩生产商开了个坏玩笑。这些公司在油价开始回升后不久就对冲了2021年的产量,最终因为对冲太早而亏损。许多人没有对冲,但那些进行对冲的人现在没有动力提高产量,因为这意味着在他们过早的对冲中损失更多的钱。

据Rystad Energy称,美国页岩油产量恢复缓慢还有另一个纯粹的技术原因。该能源咨询公司表示,目前大多数美国页岩生产商都在提高已钻但尚未完工的油井产量。为了更有效地提高产量,他们需要钻更多的新井。

Rystad页岩研究主管Artem Abramov表示:“即使美国页岩行业希望增产,从价格信号到重大产量影响所需的时间至少是9个月,包括作出投资决定所需的时间,从开钻到压裂结束所需的时间,再加上从压裂结束到产量峰值的最后阶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