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抗洪涝保供应

日期:2021-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宗生

国际石油网

2021
08/1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供应 中石化 润滑油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向受灾的许昌某不锈钢企业紧急供应300桶工业齿轮油,助力客户复工复产。

根据中国气象局最近发布的数据,7月份全国共发生四次区域性的强降雨,其中河南的极端暴雨天气影响范围比较大。河南郑州、新乡等多个城市出现了严重内涝,对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而7月中下旬在郑州、许昌两地发生的洪涝灾害,给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严峻考验。

在灾情面前,润滑油西北分公司快速启动各项应急机制,全体员工立即行动,彰显“六化”改革优势,确保了公司全体人员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了财产损失,目前,许昌、郑州两地已顺利恢复正常生产能力。

在灾情期间,各级在岗员工担负起企业主人翁的责任,全力抗洪抢险,维护企业利益,同时不忘保障供应,奉献社会。期间,紧急支援蓝天救援队,派出专人跟进重点项目用油情况,密切关注市场需求。

灾情过后,各级员工快速回归岗位,生产员工加快各项设备、设施的维修恢复,全面恢复保供能力;销售人员与经销商密切沟通,加强对各级抢险救援队及在豫受灾企业的支持,第一时间提供各类油品保障,彰显中国石化企业的责任担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