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气石油计划今年将国内炼油量增加约6%

日期:2021-09-01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炼油量 催化裂化装置 汽油供应

据消息称,俄罗斯天然气巨头Gazprom GAZP.MM的石油部门Gazprom Neft SIBN.MM一位高级经理表示,由于莫斯科炼油厂等现有设施的升级,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国内炼油量增加约6%。

这也将超过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负责石油和天然气精炼业务Mikhail Antonov在周五批准发表的评论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增加对国内市场的汽油供应

政府一直担心汽车燃料价格上涨,这是定于9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之前的一个敏感问题。

Antonov说,该公司8月份向国内市场增加了4万吨以上的汽油供应。

他还表示,西伯利亚西部鄂木斯克炼油厂的维修计划已从9月推迟至第四季度。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计划今年在鄂木斯克工厂投产一个新的深度转换设施。Antonov说,预计 2025 年莫斯科炼油厂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他还表示,该公司考虑将鄂木斯克炼油厂的催化裂化装置重新配置为石化产品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