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本周美国钻机数量为去年4月以来最大增幅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2
01/17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美国石油钻机数量 石油钻井

据离岸工程网1月14日报道 美国能源公司本周增加了自去年4月以来一周内最多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因为不断上涨的油价促使更多的钻井者返回井场。

贝克休斯在其每周报告中称,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在截至1月14日的一周内上升13部,至601部,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28部,增幅为61%。

美国石油钻机本周上涨11部,至492部,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天然气钻机上涨2部,至109部,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得克萨斯州南部的Eagle Ford本周增加了6部钻机,为所有盆地中最大增幅,使其总数达到50部,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的Haynesville页岩钻机数量增至52部,为2019年11月以来最大钻机数量。

上周五(1月14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在每桶84美元左右,有望连续第四周上涨,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首次。

今年以来,油价上涨了12%左右,在2021年上升55%之后,越来越多的勘探和生产公司计划在2022年内连续第二年增加支出。

钻机数量连续17个月攀升,但2021年美国石油产量下滑,因为许多能源公司更关注于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而不是提高产量。

美国石油产量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压低了需求和价格,预计明年将超过 2019 年创纪录的 1230 万桶/日 。 政府预计产量将从 2021 年的 1120 万桶/日增加到 2022 年的 1180 万桶/日和 2023 年的 1240 万桶/日。

瑞穗(Mizuho)本周表示,未来八周,美国五大石油公司的钻井活动将需要每周增加约13部,才能在2022年达到一个可持续的钻机数量,以保持目前的石油产量,而过去四周的钻机数量平均增加约两部。

该行表示:“我们仍然认为,钻探活动将为美国供应增长设定上限,这对大宗商品和大盘股勘探与生产有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