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企业动态 » 正文

炼油销售保供沥青 支援上海方舱医院建设

日期:2022-04-12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朱年良 杜益军

国际石油网

2022
04/12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炼油销售 沥青供应

4月7日7时,炼油销售公司接到客户紧急电话,上海松江区方舱医院建设急需道路沥青。由于疫情管控,上海周边地区的沥青无法进入。疫情就是命令,炼油销售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调拨最优沥青资源支援方舱医院建设。

在周边区域资源无法送达上海的情况下,炼油销售公司坚持特事特办,全力统筹协调,第一时间排摸东海牌沥青库存,快速锁定保供资源,并与上海石化一起确定汽运出厂的紧急保供方案,畅通出厂流程和交易渠道。炼油销售公司同步快速办理了上海市防疫保障通行证,于4月7日11时许,将132吨东海牌沥青送达松江区方舱医院工地,一共仅用了4个多小时,为上海防疫救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在4月4日为上海长兴岛方舱建设紧急保供60余吨沥青后,炼油销售公司考虑到上海其他区域方舱医院陆续开工建设需求,在上海石化4月下旬检修停产的情况下,与上海石化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减少船运出厂计划,留足2000余吨沥青库存,随时准备为上海民生工程建设保供,以实际行动发挥中央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积极践行驻地企业的责任担当。

截至目前,中国石化已累计为上海两个方舱医院建设保供6车次约200吨沥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