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贝克休斯推出海底井口新技术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祝精燕

国际石油网

2022
05/05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海底井口技术 石油钻井

据油田技术5月4日消息,贝克休斯推出了一项新的海底井口技术,即MS-2环形密封件,通过减少钻机行程,帮助降低整体井口安装成本,从而节省大量的钻机运营成本。新的集成密封解决方案已在全球推出,并在休斯敦2022年海上技术会议上展出。该解决方案已被北美和南美的多个客户采用。

MS-2环形密封件是贝克休斯现有井口密封件MS-SN的最新技术开发,它增加了操作员对油井完整性的信心,并进一步延长了油井寿命。MS-2环形密封与现有的MS-800井口系统集成,有助于降低井的建设和干预成本,扩大干预选项,并确保在具有挑战性条件下油井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贝克休斯油田设备执行副总裁Neil Saunders表示:“我们不断努力进行技术优化,并为我们的海底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新的MS-2环形密封件,我们正在帮助改变海底市场,并正在开发能够为海底客户提供长期价值、可靠性和效率的优质技术。”

MS-2可以在一次起下钻中安装,带有一个集成的锁环,无需第二次行程即可立即锁定高达200万磅的力,从而提高了钻机效率,节省了钻机时间。MS-2还可以更轻松地进入油井,无需额外的锁定装置。它经过20000psi和200次负载循环的测试,确保了现场寿命可靠性并进一步证明了密封的完整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