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SINOPEC船用润滑油首秀波塞冬海事展

日期:2022-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丁露

国际石油网

2022
06/10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润滑油 中国石化 润滑油市场

6月6日,全球最大船东国海事展——希腊波塞冬海事展正式开幕,这是继2018年时隔4年后,希腊再次举办该项大型展览。中国石化SINOPEC船用润滑油首次亮相该展会。

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展台与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船级社的展台位于同一个展厅。SINOPEC船用润滑油本次是首次参展,吸引来自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马耳他、巴西、巴拿马等国家的参展嘉宾、船东及潜在合作伙伴等驻足洽谈、沟通合作。

近年来,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努力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海运成本增加、疫情影响严重等不利因素,持续推进全球化市场拓展进程,保持海外销量持续增长。今年1-5月,海外销量同比增长24%,其中船用油海外销量同比增长27%。在希腊市场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销量稳步增长。

下一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将根据希腊、欧洲及全球船东的需求,不断拓展SINOPEC船用油全球供应网络、提升供应服务能力及竞争力,为全球航运业贡献SINOPEC全面润滑解决方案。

本届波塞冬海事展为该展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吸引了来自88个国家的1929家参展商和24个国家参展团,展会从6月6日持续到6月10日,预计入场参观人数将超过18000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