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出售污染燃油,暂停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

日期:2022-08-05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 船用燃料市场 高硫燃料油

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MPA)表示,结束了对2022年燃料污染事件的调查,将暂停嘉能可的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两个月。

该事件影响了在全球最大的船用燃料市场加油的200多艘船只。虽然没有发现供应商故意污染高硫燃料油(HSFO)的证据,但他们得出结论,其中一家供应商嘉能可在测试发现污染后继续供应受污染的燃料。因此,MPA正在采取行动,将暂停嘉能的船舶燃料销售许可证两个月。

MPA的调查发现,尽管3月21日至23日之间的记录显示嘉能可购买的燃料中有机氯化合物浓度很高,但该公司从3月22日至4月1日继续向新加坡港口加油的船只供应受污染的船用燃料,这期间,嘉能可共向24艘船提供了受污染的燃料,至少有三艘船报告了燃油泵和发动机的问题。

MPA调查发现,中石油也供应了受污染的燃料,但调查确定,中石油早在3月19日就停止供应这种燃料。该公司在收到检测结果后迅速采取了行动,因此MPA没有对中石油进行处罚。

经确认,受污染的燃料是用一艘油轮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Khor Fakkan港运来的。

MPA表示,暂停嘉能可许可证将于8月18日生效,并补充说,暂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嘉能可或中石油故意污染了高硫燃料油。

新加坡的船用燃料市场每年销售约5000万吨,MPA正在利用这一事件来提醒所有持牌船用燃料供应商严格遵守其许可证的条款和条件。他们每年测试超过1300个样品,以此保持燃料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