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挪威油气公司上调今明两年的投资预期

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9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开发 挪威石油 海上油田

据OE网站8月18日报道,根据挪威国家统计局(SSB)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挪威油气公司提高了对2022年和2023年的投资预测,因为他们计划勘探更多并开发新项目。

据国家统计局表示,该国最大的商业部门现在预计2022年投资1728亿挪威克朗(约合177亿美元),高于5月份预测的1672亿挪威克朗。明年的投资预计为1353亿挪威克朗,高于之前的1306亿挪威克朗,但随着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批准更多项目,这一数字有望增加。

只有当企业向当局提交开发和运营(PDO)计划时,新海上油田的支出才会被纳入调查范围。

挪威对新开发项目投资的临时税收优惠将于今年年底到期,SSB表示,预计届时将有“大量”新的PDO,包括Equinor的Wisting和Aker BP的NOAKA和King Lear运营计划。

如果预期项目的时间表保持不变,2023年油田开发的投资将大大高于目前调查中包含的数字。

(1美元=9.7468挪威克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