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聚焦区域化运营提升合成油脂销量

日期:2022-08-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小龙

国际石油网

2022
08/2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合成油脂销量 合成油脂市场

润滑油公司重视合成油脂的市场发展,运用四个聚焦战法,提升了合成油脂市场开发成效。1月至8月,合成油脂区域化运营实现销量节节攀升,保持了较好盈利水平。

聚焦冶金、水泥、汽车等传统重点行业,以设备用油升级为契机,做好存量客户挖潜和行业龙头客户开发,促进产品销量完成;聚焦各区域公司特色集群客户,推动区域公司加强在多个行业制动液、难燃液压油等合成油脂产品推广,做大增量市场销量;聚焦各区域公司客户和渠道资源,跨区域建立联合作战团队,加大高端油品的推广,提升长城合成油脂在石化、钢铁行业的影响力;聚焦技术营销带动作用,持续组织区域公司技术、市场人员开展合成油脂产品培训,围绕重点行业、关键设备、主销商品,提升区域公司合成油脂市场开发和现场服务能力。

近期,润滑油公司合成油脂团队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全年市场攻坚措施,进一步凝聚攻坚力量,提升开发力度,为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