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蜡 » 正文

南阳能化建成投产国内首套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

日期:2022-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常换芳 李家武

国际石油网

2022
10/2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阳能化 变蜡装置 石蜡

最近,南阳能化建成投用国内首套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已生产高纯相变蜡产品50吨,产品质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标准,打破了该系列产品国外垄断的局面。

高纯相变蜡装置年产能力1.7万吨,是国内首套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也是该公司继高熔相变蜡装置后,建成投产的又一高端装置。高纯相变蜡是该公司利用普通石蜡的相变潜热性及环境友好性、生物安全性开发的高端特种蜡产品。与普通石蜡比,纯度高、热焓高,既安全环保,又可实现能量的自动吸收和释放,是新型绿色储能产品。它的指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质量标准,完全可实现进口替代。高纯相变蜡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行业、电子电气、建材、纺织等领域及温度要求较高的工业领域和其他特殊领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