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被评为“全球工程机械专用油知名品牌”

日期:2022-12-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夏歌

国际石油网

2022
12/2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长城润滑油 润滑油

12月20日,在长沙举办的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上,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入围全球工程机械零部件百强榜,并荣获“全球工程机械专用油知名品牌”称号。源自航天科技的长城润滑油,凭借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持、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在工程机械领域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成为工程机械的“润滑专家”。

润滑油公司研发了一系列高品质工程机械系列润滑产品,为工程建设者保驾护航。长城工程机械专用柴油机油具有耐高负载、超强耐磨、冷启动快等高品质性能,低SAPS技术可有效保护后处理系统,减少蒸发损失,有效降低机油消耗和排放,为我国实现绿色低碳目标贡献力量;长城长寿命车辆齿轮油拥有优异的承载能力,在苛刻条件下防止齿轮擦伤,减少磨损;长城YF有机型冷却液采用有机酸缓蚀剂,不含氨、硼酸盐、硝酸盐、磷酸盐和硅酸盐,在国内率先通过ASTM D7583《约翰迪尔穴蚀试验》,拥有长达6年的使用寿命。凭借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润滑油研发制造技术,在工程机械润滑领域,长城润滑油在抗磨、防腐、防锈、清洁度和换油周期等硬指标上全面领先,不仅能满足国内机械装备需求,还能满足欧美、日本等机械的细分需求。

润滑油公司持续关注和积极服务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瞄准不同设备的润滑需求,以“技术+市场+服务”的模式,成功获得多个国内外厂商的技术认可并得到广泛应用。同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不断丰富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内涵。2021年9月,润滑油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工业品赋能平台易工品举办易工品工程机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首批合作商签约授牌仪式。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重要的盛会之一,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产业大会之一。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表示,未来将不断壮大润滑价值链建设,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携手共进,共绘工程机械发展的美好蓝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