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北美3月10日当周减少26台钻井平台

日期:2023-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寿琳玲

国际石油网

2023
03/16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 中石化 石油钻机

据钻机地带3月13日报道,根据贝克休斯3月10日公布的最新旋转钻机数量,北美每周减少26台钻机。

统计显示,减少的原因是加拿大,每周减少23个钻井平台。美国放弃了剩下的三个钻井平台。

根据贝克休斯的统计,北美的钻机总数目前为969台,包括746台美国钻机和223台加拿大钻机,加拿大钻机总数包括139台石油钻机和84台天然气钻机。美国的钻机总数包括590个石油钻机,153个天然气钻机和3个其他钻机。在美国,731台钻机被归类为陆地钻机,14台被归类为海上钻机,1台被归类为内陆水钻机。

从一年前的数据来看,北美的钻机数量同比增加了100台。据统计,这些增加是由美国推动的,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国增加了83台钻机。加拿大的钻井平台同比增加了17台。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美国每年新增的钻井平台包括63个石油钻井平台、18个天然气钻井平台和2个其他钻井平台,而加拿大每年新增的钻井平台包括12个石油钻井平台和5个天然气钻井平台。

贝克休斯3月3日发布的钻机数量显示,北美的钻机数量每周减少2台。钻井平台数量显示,美国每周减少4台钻井平台,而加拿大每周增加2台钻井平台。

贝克休斯自1944年以来一直向石油行业发布旋转式钻机数量,该公司将这些数据描述为钻井行业及其供应商的重要商业晴雨表。该公司部分从Enverus获得钻机位置信息,Enverus使用GPS跟踪单元生成每日钻机数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