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宁夏石化生产经营质效双增

日期:2023-04-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4/14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公司的聚丙烯T30S和聚丙烯薄壁注塑专用料NX80G又通过了3项权威检测认证,增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优势。”4月10日,宁夏石化公司科技管理处处长姜磊介绍说。

今年年初以来,宁夏石化紧盯农业生产春耕春播关键期,认真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开足马力提高装置生产负荷,进一步强化产供储销协同联动,累计加工原油105.52万吨,生产合成氨7.85万吨、尿素12.56万吨。化肥装置圆满完成冬季天然气调峰保运任务,全面打响春耕备耕保供攻坚战;聚丙烯装置生产运行创历史最高水平,首次突破500天连续运行。一季度,公司取得了安全生产经营质效双增的良好业绩。截至4月10日,炼油装置实现常压装置长周期连续运行967天,催化装置平稳运行711天。

宁夏石化立足生产过程管控和安全环保严格监管,启动了“三基”工作和“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打造提质增效“精进版”。公司通过紧抓管理提升、内部改革、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重点项目45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装置异地升级改造项目加速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航煤管道项目顺利中交,已转入试生产准备阶段,标志着公司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上迈出新的步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