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钻机缩减,损失持续攀升

日期:2023-05-18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石油网

2023
05/1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钻机 石油钻井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5月12日发布的最新旋转钻机数量显示,北美地区较前周又减少了16台钻机。尽管加拿大每周增设一台钻机,但同期内美国却减少了17台,致使北美钻机总数降至825台,其中包括美国的731台和加拿大的94台。

据统计,加拿大每周增设油井钻机3台、减少气井钻机2台;美国每周增设其它钻机1台、分别减少气井钻机16台、油井钻机2台。统计显示,美国每周减少陆地钻机18台,增设海上钻机一台。阿拉斯加州、路易斯安那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的钻机每周都在下降,其中路易斯安那州和怀俄明州的每周损失最多,各有四台。

据贝克休斯公司称,加拿大钻机总数为94台,包括37台油井钻机和57台气井钻机。统计数据指出,美国的731台钻机里包括586台油井钻机、141台气井钻机和4台其它钻机。其中,707台属于陆上钻机,22台属于海上钻机,剩余2台属于内陆水域钻机。

根据贝克休斯公司的统计,北美同比增加了23台钻机,其中美国增设了17台,加拿大增设了6台。统计显示,美国同比增设23台油井钻机和2台其它钻机,减少了8台气井钻机,而加拿大同比增设了6台气井钻机。

贝克休斯公司在5月5日公布的上一次钻机盘点中透露,北美每周削减7台钻机,而4月28日、4月21日、4月14日和4月6日的数据显示,该区域每周减少的钻机分别为10台、1台、19台和16台。

贝克休斯公司3月31日的钻机数量显示,北美每周减少29台,3月24日的数据显示,该地区每周减少38台,而3月17日的数据则显示,该区域每周减少8台。贝克休斯公司3月10日的钻机数量也显示,北美的钻机数量周环比下降了26台,3月3日的数据显示,北美每周减少了两台。

贝克休斯公司自1944年以来一直向石油行业发布旋转钻机计数,并将这些数字描述为钻井行业及其供应商的重要商业晴雨表。该公司部分从Enverus获得钻机位置信息,Enverus使用GPS跟踪装置进行每日钻机计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