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将颁发100多个新的北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许可证

日期:2023-08-0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23
08/0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石油 石油开采 石油产量

英国政府网站7月3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作为实现能源独立计划的一部分,英国计划发放一百多个新的北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许可证。

声明写道:“英国首相今天(7月31日,星期一)确认,英国将颁发数百张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许可证,政府将继续支持北海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努力增强英国能源独立性。”

声明指出,用于采集、使用和储存碳产品的新企业集群的地点将是苏格兰东北部和英格兰东北部的亨伯河地区。新一轮的第一批许可证计划于今年秋季颁发。

自2022年能源危机爆发以来,英国当局已采取措施减少从俄罗斯联邦的能源进口,并增加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主管的监管机构已收到矿业公司在北海开发898个地下矿区的申请,此前已在该地区颁发了100多个采矿许可证。

俄罗斯联邦在乌克兰的特别行动启动后,西方加大了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供应链的中断推高了欧洲和美国的燃料、能源和食品价格,英国生活成本的上涨已经影响到数百万家庭。

2022年12月5日,西方石油制裁生效:欧盟停止接受俄罗斯石油海上运输,G7国家、澳大利亚和欧盟对俄罗斯石油海上运输实行价格限制,规定每桶60美元,再贵就禁止运输和投保。作为回应,俄罗斯从2023年2月1日起禁止向外国人供应石油,前提是合同直接或间接规定使用固定边际价格的机制。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曾表示,遏制和削弱俄罗斯的政策是西方的长期战略,制裁对整个全球经济造成了严重打击。普京认为,西方的主要目标是让数百万人的生活恶化。俄罗斯联邦多次表示,俄罗斯将解决西方为其制造的所有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