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6500万美元!Valaris钻井船和钻井平台获租约

日期:2023-09-14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石油网

2023
09/1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 石油工程 钻井工程

海上钻井承包商Valaris周一(9月11日)宣布,该公司旗下“Valaris DS-15”号钻井船和“Valaris 106”号自升式钻井平台已签订新合同和续约合同,这两座钻井平台将分别在巴西和印度尼西亚进行钻井作业。合同价值共约6500万美元,不包括动员费和资本偿还等一次性费用。

根据合同,英国石油公司(BP)、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与Valaris签订了“Valaris DS-15”号钻井船的单井合同,预计该钻井船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开始在巴西近海执行新任务,直接延续目前的作业计划。该合同价值约3300万美元,预计为期80天,不包括动员费和任何额外服务费。

Valaris表示,该钻井船与道达尔能源在巴西近海签订的定价选择权现在有望直接延续与英国石油公司的合同。该钻井平台与道达尔能源的选择期预计从2024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开始,预计为期100天。日费率约为25.4万美元。

“Valaris DS-15”号采用GustoMSC P10000设计,由现代重工建造,于2014年建成交付,作业水深可达12000英尺,可容纳210人,最大钻探深度为40000英尺。

此外,英国石油公司印度尼西亚分公司已经行使了对“Valaris 106”号自升式钻井平台的五口井定价选择权。期权期预计从2024年1 月开始,直接延续现有的确定计划,预计为期365天。Valaris称,自2024年1月6日起,该船的日费率为85000美元,自2025年1月6日起,日费率将增至95000美元。预计在2024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停用约90天进行计划维护。

“Valaris 106”号采用KFELS MOD V-B设计,于2005年建成交付,最大钻井深度为30000英尺,可容纳120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