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钻井队获厄国油安全生产嘉奖

日期:2023-12-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姜立臣 邱加镛

国际石油网

2023
12/1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石油 石油工程 石油安全

2023年11月,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与国工厄子公司举办SACHA钻完井总包项目暨SINOPEC-191钻井队2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庆祝仪式,国工厄子公司总经理和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代表吉米·赛维德拉共同授予江汉石油工程公司厄瓜多尔项目部SINOPEC-191钻井队安全生产2周年奖牌,并对优秀员工进行了嘉奖。

2021年11月,随着国工厄子公司和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钻完井总包项目,即SACHA区块项目的启动,SINOPEC-191钻井队进入该区块。作为该区块的主力钻井队,启动以来累计完成19口井5.89万米进尺施工,完成工作量占该项目工作总量的60%,施工过程中未发生HSE或工程事故,并先后创下多项SACHA区块施工纪录,被厄国油评为标杆钻井队,多次受到厄国油的表彰和奖励,在当地树立起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