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日前伊拉克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将进行全球招标

日期:2006-11-24    来源:中国化工网  作者:中国化工网

国际石油网

2006
11/24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石油 天然气 项目 招标

   22日报道,为增加未来几年的原油产量,伊拉克石油部日前决定将已探明的石油和天然气田向全球石油公司进行招标

  伊拉克石油部表示,目前全国境内已探明的石油和天然气田共有520处,而目前仅有20处得到了投资开发。石油部下一阶段将加大投资开发力度,以增加伊拉克的石油产量和出口量。

  报道说,考虑到油田从开发到真正投产约需5年的时间,伊拉克石油部将努力加快这一进程。

  伊拉克石油部上周的报告称,自2004年到今年6月份,伊拉克因石油生产和出口等方面所面临的难题已经导致240亿美元的财政损失。

  伊拉克石油、天然气资源十分丰富。石油储量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居世界第二位。据英国石油公司的统计,截至2005年,伊拉克已探明石油储量达1150亿桶,占世界已探明总储量的9.6%;天然气储量预计为3.1万亿立方米,占世界总储量的1.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