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展会大力开拓台湾地区油品市场

日期:2010-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5/24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台湾

    中国润滑油市场的蓬勃发展正吸引着众多大陆以外油品企业的关注。在此形式下,201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合技术设备展览会大量投入国内市场宣传的同时也正大力开拓台湾地区的油品市场,并在展会宣传的各层面做了充分准备和招商的铺垫工作。

    本届展会目前已经得到“台湾中华民国矿油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的认可和支持,正大力开拓台湾地区的油品市场。该联合会目前拥有超过一千家会员单位,是台湾地区在油品领域的最大最具权威的组织。为促进展会在台湾地区更好的宣传、招商和观众组织等工作的进行,展会已经与台湾冠侨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冠侨公司将利用他们在台湾地区的油品及众多相关行业协会的资源和信息,广泛而深入的宣传本届润滑油展会的信息,并组织台湾企业参展团参与本届展会。此外,展会还与台湾地区油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石油情报》杂志合作,并在其杂志上刊登广告和软文介绍,以加强宣传力度。

    相信今年的润滑油展会将有更多来自台湾地区的新鲜面孔与国内外油商进行现场交流洽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