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及新一轮招标将对外提供18个石油租借区

日期:2011-0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01/2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成品油

     据挪威《上游在线》1月21日开罗报道,埃及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新一轮招标中对外提供18个石油租借区,埃及政府希望这新一轮石油租借区出售招标能为本国的石油部门吸引25亿美元的新投资。

埃及国营Ahram报援引埃及石油部长萨米赫·法赫米的话报道说,埃及寻求把本国的石油和凝析油日产量提高到72万桶。此外,埃及还将寻求钻取大约350口新探井。

法赫米说,埃及新一轮招标推出的18个石油租借区主要位于苏伊士湾、西奈半岛和埃及的东部和西部沙漠地区。

埃及国家通讯社去年8月份曾报道说,截止到2010年6月31日,埃及的探明油气储量增加到了183亿桶油当量,埃及预计本国的油气储量数在今后的2年里将提高到200亿桶油当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