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气正式启动北极石油勘探项目

日期:2011-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08/1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勘探

     据路透社8月18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的一个海上生产平台计划在8月19日在摩尔曼斯克港装船启运,这表明俄气正式启动北极石油勘探项目,北极石油勘探项目的成功对俄罗斯长期保持世界最大石油生产国地位将是至关重要的。

俄罗斯第一个抗冰海上生产平台(一艘载重量为11.7万吨的船)计划在离开摩尔曼斯克港以后的10天内抵达伯朝拉海的指定位置并开始在Prirazlomnoye油田钻井。

俄气的一名发言人说,俄气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在Prirazlomnoye油田开始石油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