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地区油田油气上产会战提速

日期:2012-05-31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马献珍 施长春

国际石油网

2012
05/3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鄂尔多斯油气 油田 产量

  截至5月底,大牛地气田十几口水平井平均试获两万立方米日产量,最高一口井每日无阻流量达24.6万立方米;红河油田、宁东油田、洛河油田原油日产量稳步提升,正在踏上全年产量任务步伐,各项作业驶入提速快车道,推进储量、产量、产能建设提速提效。

  2012年以来,华北局、分公司投入大量精力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以及民营企业引进钻井、试油气队伍,目前鄂尔多斯工区钻井施工队伍已超过170支,基本满足了会战钻井工程的需要。地面建设工程方面,5月初,部分项目已接近完工,大牛地气田污水处理厂的改扩建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投入使用后,将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

  对于新进入工区的外部施工队伍,华北局、分公司树立一家人的思想,每周召开生产例会,针对他们在钻井中出现的难题交流经验、答疑解惑。工程监督人员帮助承包商队伍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会战工区还制定奖励标准,促进施工队伍创先争优,激励各施工队伍提速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