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尼签约购买伊拉克石油

日期:2013-04-07    来源:Reuters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3
04/07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伊拉克 石油 巴士拉轻质原油 高硫原油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在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签署了一项协议后,印度尼西亚已成为亚洲最新的购买伊拉克石油的客户,将在2013年下半年购买巴士拉轻质原油

  伊拉克之所以能赢得更多的客户,是因为它在亚洲销售的原油价格比相类职系廉价,这使其能削弱对手沙特阿拉伯的竞争力,从而抢占了亚洲市场更大的份额。

  据该人士称,Petral,是印尼国营能源公司Pertamina公司的交易单位,将在六月至十二月期间每月增加高硫原油100万桶。

  SOMO每月在官方售价的基础上,主要向原油级的的长期客户进行销售。

  这将增加Petral的高硫原油供应,公司已签署一年期的合同,每月购买沙特阿拉伯轻质原油190万桶。

  上个月,据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副部长苏西洛说,印尼已经获得了伊拉克政府的长期承诺,其向东南亚国家提供原油来满足国内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因国内产量未能跟上需求的步伐,印尼对进口石油的依赖已经增加。去年的石油产量为每天82.6000万桶,而需求为每天130万桶。

  印尼缺乏足够的炼油能力来满足其国内需求,这里有六大炼油厂,每天的炼油总容量为110万桶。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