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寻求从塔吉克斯坦进口石油和天然气

日期:2013-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4/18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据海外媒体4月17日杜尚别报道,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的严厉经济制裁使得印度无法从伊朗购买石油,为了应对国内的能源短缺,印度时下正在与塔吉克斯坦就油气进口一事进行谈判。

    印度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日前在杜尚别与塔吉克斯坦高层领导进行了会谈,而能源安全成为了两国领导人会谈的主要议题之一。印度政府官员说,他们有兴趣在这方面与塔吉克斯坦进行合作。

    印度对外事务部桑贾德。辛格局长说,印度政府官员在会谈中被告之塔吉克斯坦拥有丰富的油气储量,但它们首先需要勘探。

    辛格补充说:“既然印度在世界各地寻找油气资产,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我们为什么不在适当的时候也与塔吉克斯坦进行合作。”

    他说,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塔吉克斯坦有望成为一个能够满足印度国内石油和石油产品需求的大供应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