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玉柴联合马石油集团 开启国际化道路

日期:2013-07-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7/23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石油

   2013年7月19日,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营销大会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营销大会主题为“借力合作共赢”。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马石油润滑油国际首席执行官AmirHamzahAzizam等领导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来自玉柴集团20多家子公司代表,股份公司销售系统、船电系统代表、驻外办事处主任,玉柴各地服务站代表以及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员工等共计180余人。

   马石油集团成立于1974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马石油集团已发展成为业务遍及全球63个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集团。

   产品单一一直是玉柴润滑油发展的瓶颈,此前,玉柴集团与马石油集团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实现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的互补,不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完善产品链。目前,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已形成“四地域三基地五公司”的分布格局,依托玉柴工程研究院、摩擦与润滑研究所,与玉柴发动机同步研发试验,实现机油一体化。

   会上,玉柴集团表示,将全力支持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产品的销售、研发,并对下属的子公司、办事处、服务站等提出了具体的协同销售、开发要求。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总经理李启邦还提出了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每年不低于20%的增长目标。

   晏平从合资公司的管理、产品的销售研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玉柴集团与马石油集团的合作,是玉柴走国际化道路的标志。作为地方国有企业,玉柴管理团队的知识面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缺乏国际化视野。马石油集团作为国际化大企业,具有开明、包容的文化,在研发能力、营销策划等方面,水平远远高于玉柴润滑油公司。双方的合作,势必会提升玉柴润滑油的竞争力。

   晏平希望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尽快制定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主动与玉柴子公司、办事处、服务站对接;抓好规划、研发工作;力争在中国建立有影响力、竞争力的知名品牌,建立全球销售网络。

   晏平还对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的管理提出要求,要建立新的经营秩序和经营体系,共同探讨建设新的运行制度,适应中外合资企业发展。马石油润滑油公司的管理团队要有国际视野。集团公司职能部门要把控好管控力度,寻求更有利于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发展的管控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