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液压式路障机投入使用

日期:2016-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07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采油厂 石油技术

11月4日,在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首站大门口,两部液压式路障机正式投用,该站站长李新军在向员工讲解该路障机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现河厂集输大队所属站库多为油田重点要害部位,反恐防暴要求高,为保证油库站库安全,这个大队选取首站作为试点单位安装使用路障机,试运行后计划在各站库逐步推广应用。

液压式路障机安装在路面以下,依靠遥控开关或手动控制,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如遇突发情况液压装置可以自动弹出高于地面50厘米,其外部的尖刺可以有效对抗冲撞车轮胎,防止车辆强行闯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