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国特检院圆满完成乌鲁木齐石化炼油厂大检修工作

日期:2016-11-08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石油网

2016
11/0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炼油厂 石油装置

8月30日,中国特检院圆满完成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炼油厂(以下简称“乌石化炼油厂”)重催、60万吨焦化、120万吨焦化等共计6套装置的3945条管道和317台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工作。

本次检验涉及的管道及容器服役周期长、数量大、工期短,为保证检验工作有序推进,压力容器事业部、压力管道事业部与危化品装备事业部共同组建了乌石化炼油厂大修项目组,前后投入检验人员40余名。项目组制定了详尽的检验方案,采用基于损伤模式的理念,针对不同管道和容器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检验策略,运用我院先进的检验检测技术和方法,确保了检验的有效性,提高了缺陷检出率。通过现场检验,本次共计发现压力管道超标缺陷100余处,压力容器超标缺陷40余处,协助企业消除各装置的安全隐患,为各装置的顺利开车和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2007年以来,该院一直为乌石化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有效保障了乌石化各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了压力管道安全管理水平。本次大检修过程中,我院检验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检验作风、积极热情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示了我院检验人员的精神面貌,获得企业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