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变压器油研讨交流会在沪召开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琼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石化 润滑油 变压器油

    日前,2017年中国石化变压器油研讨交流会在沪召开。来自中国电科院、内蒙古电网的专家以及上海、安徽、福建、广东等部分省级电力科学研究院专家、湖北省和河南省变压器协会的代表、全国部分变压器制造商代表等参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就中国石化润滑油、中国石化变压器油在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新进展、中国石化变压器油的海外市场布局等进行了通报。中国电力科学院、广东电科院专家举办了专题讲座;终端用户代表做了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到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生产中心和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此次大会分享了最新市场技术信息,增进了用户对中国石化变压器油的深入了解,为长城变压器油的市场开拓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