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全球LPG市场有望恢复供需平衡

日期:2017-12-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5
12: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市场 液化石油气 LPG库存

    行业分析咨询机构ESAI Energy最新发布报告称,预计2018年全球范围内液化石油气(LPG)的产量将持续增长,市场有望摆脱当前供应紧张的局面。
 
    该报告预计,全球LPG库存下降持续至今年第四季度,但明年开始LPG的供应增长将加速,从而带动市场供需逐步恢复平衡。
 
    数据显示,今年,全球范围内LPG的供应量同比去年仅增长了6万桶/天。ESAI Energy预计,受北美以外地区普遍增长的带动,明年全球LPG供应将能增长30万桶/天。与此同时,全球LPG库存连年下滑的情况也将于2018年放缓速度,或是彻底停止。
 
    ESAI Energy的分析师Andrew Reed表示:“今年,LPG的供应增长在北美地区以外都没有亮点。我们之前预计能够成为今年供应新增长点的伊朗南帕尔斯气田也没有突出表现。不过,随着北美供应的持续增长,加上南帕尔斯及其他一些项目供应增长的恢复,我们预计LPG市场将逐渐恢复平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