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宝鸡钢管订货量破百万吨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青 康莹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0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鸡石油 中石油 石油

    截至7月3日,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再创佳绩,订货量突破百万吨大关,合同管产量逾74万吨,企业持续扭亏增盈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年初以来,公司党委围绕“品质提升年”的安排部署,把“四个诠释”岗位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相继开展了“四个讲清”“品质提升大讨论”“我的小目标承诺践诺”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干出好样子。
 
    抓生产从思想入手,抓思想从生产出发。宝鸡钢管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转观念、提品质、促发展作为践行“四个诠释”的具体要求,强化建设,夯实基础,形成了摒弃“抱残守缺”、坚定“七破七立”的集体共识。
 
    5月,公司党委深入10个标杆单位,开展“点对点、面对面、人对人”基层建设大调研,先后召开座谈会14次,访谈班组长和骨干员工137人,收集意见和建议65条,总结经验58条,分析问题12个,提出建议10条,为深入开展“四个诠释”岗位实践活动,持续深化“两优化一理顺”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市场与效益、责任与担当的权衡中,宝鸡钢管公司党委始终牢记“为集团公司勘探开发保供”的使命,坚持领导带头高层对接强合作,基层干部率队深入现场强服务,全体党员岗位大干强示范,树立起干字当头、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7月初,公司成立了由9名党员组成的中俄东线项目售后服务队,一周行程2000余公里,走访两个执行分部、4个中转站、3处施工现场,与5家施工单位和两家监理公司深入交流,跟踪了解自家产品情况,为下一步提高保供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保质量、保安全、争市场、争效益”等劳动竞赛,有效激发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大干热情。公司上下积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深化“技术+服务”营销,深入推进“工厂到现场”服务合作,努力打通产品与客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今年前6个月,公司为中俄东线供管15万余吨,为各油田保供石油专用管26万余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