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伊拉克石油管道能力提至每天100万桶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石油 石油管道

    据路透社巴格达报道,库尔德地区政府自然资源部上周日称,伊拉克半自治库尔德地区的一条石油出口管道能力已从每天70万桶提升到每天100万桶。
 
    这条管道将原油输送到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并连接到靠近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的Fish-Khabur计量站,然后再输送到另一条管道,将原油输送到土耳其的地中海海岸出口。
 
    外交部的声明说称,“这种额外的产能将适应库尔德地区政府生产领域未来的产量增长,也可以被联邦政府(在巴格达)用来出口目前滞留在基尔库克和周边地区的石油。目前库尔德地区政府原油日出口量超过4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