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尼日利亚深水项目已经生产出8亿桶石油

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9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原油 勘探开发

    据道琼斯尼日利亚伊巴丹12月17日消息,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尼日利亚分公司周一表示,公司Bonga号油轮在过去13年的深水勘探中已经生产了8亿桶原油

 

    壳牌尼日利亚勘探与生产公司董事总经理Bayo Ojulari表示,Bonga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FPSO)船于2005年开始在OML 118作业,其产量证实了该公司是“几内亚湾海上油气生产的领跑者”。

 

    该油田的原油生产始于2005年11月,第一批原油于2006年2月从该油田运出。Bonga位于尼日利亚盛产石油的尼日尔三角洲西南约75英里处,水深超过半英里。

 

    Ojulari先生表示,Bonga油田2005年投产时,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增加了10%。

 

    该FPSO拥有日产22.5万桶原油和2.1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的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