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仪征化纤“六个着力”推进全面可持续发展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翟瑞龙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线图 仪征化纤 改革

      1月23日至24日,仪征化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内涵、目标和着力点,部署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重点措施,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永远奔跑的追梦人,扎实推动会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18年,是仪征化纤建厂40周年。面对严峻挑战,仪征化纤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连续两年盈利,创效为7年来最好,仪征资产分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甩掉了连续多年亏损的帽子。

会上,仪征化纤党委书记、总经理万涛阐述了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的内涵、目标,明确了“六个着力”抓落实,即聚力聚焦抓市场增份额、聚力聚焦抓改革激活力、聚力聚焦抓管理增效益、聚力聚焦抓创新转动能、聚力聚焦抓调整促发展、聚力聚焦抓党建强保障。

围绕把全面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图、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2019年,公司明确了四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创效增效,坚决打赢效益进攻仗;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充分激发体制机制活力;全力推动提质增效升级,持续提升发展质量;严抓安全环保质量,切实筑牢安身立命之本。

目前,仪征化纤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转观念、勇担当、创一流,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层层分解和落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