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中科项目装置工艺管道施工开始

日期:2019-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何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0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装置 石油工程

    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2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首道焊口顺利完成焊接,并通过验收,标志着装置工艺管道正式开始施工。
 
    前期,四建公司项目部按照业主、总包和监理的要求,全体成员团结合作,通过不懈努力,于4月3日完成了预制厂的施工准备工作,并邀请业主、总包和监理进行审查,得到了业主、总包和监理的一致认可,随后对作业人员进行现场交底,并开始焊接作业,业主、总包和监理在现场全程观看,并对首道焊口的组对、焊接进行共检。
 
    加氢装置工艺管道第一道焊口高质量的完成焊接,也预示着炼油分部承揽的EPC-B3标段工艺管道56公里、焊接总量22万寸D施工任务正式拉开了序幕,四建公司中科项目部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任务。同时高标准的完成首道焊口的焊接施工任务,使项目部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继续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