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钻机数量降至2018年3月来最低水平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 钻井

    据报道,本周,随着美国能源公司跟进削减开支计划,美国连续第二周减少了石油钻机数量,减少至201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钻机数量有所削减,但预计美国最大的页岩油地层二叠纪的开采量仍将保持在创纪录水平上。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上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截至5月17日的一周内,能源企业削减了3座石油钻机,使总数量降至802座,低于一年前同期的844座。
 
    美国超过一半的石油钻机都在该国最大的页岩油地层——二叠纪盆地。该地区现役钻机本周削减3座,降至454座,与3月份最低点的数量持平,为2018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等大型石油公司正在扩大其业务,尤其是在美国最大的页岩油田二叠纪。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本周预测,美国7大页岩地层的石油产量将在6月份升至创纪录的每天849万桶。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本周表示,其跟踪的勘探和生产公司提供的预测表明,2019年钻探和完工资本支出比2018年下降了5%。
 
    Cowen表示,独立生产商预计2019年的开支将减少11%,而大型石油公司计划增加16%。其跟踪的所有勘探与生产公司在2019年将投资819亿美元,而在2018年投资了864亿美元。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美国活跃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平均为1029座,大多数钻井同时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然而,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能源专家西蒙斯公司的分析师们本周预测,石油和天然气钻机平均总量将从2018年1032座的四年高点降至2019年的1019座,2020年或升至1097座,符合其4月初以来的预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