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南阳能化重点特种蜡新产品开发实验室挂牌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家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8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蜡 河南油田 特种蜡

    近日,河南油田科技处领导专程来到南阳能化公司研发销售中心,为该中心特种蜡实验室被南阳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南阳市“重点特种蜡新产品开发实验室”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能化公司负责人向出席挂牌仪式的有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特种蜡新产品开发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能化公司立足企业实际,利用河南油田原油高含蜡的特点,坚持“利用资源创特色、依靠特色求发展”的特色发展理念,持续开发适销对路的特种蜡新产品,取得突出成绩。截止目前,企业已经累计开发了40个品种120多个牌号的特种蜡产品。其中,口香糖专用蜡、相变储能材料专用蜡、瓶制工艺品密封用蜡、90#微晶蜡、软质石蜡、软质微晶蜡等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相变储能材料专用蜡等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高熔点相变蜡取得国防科工委“保密资格证”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90#微晶蜡、口香糖专用蜡等4类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我国高端特种蜡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河南油田科技处负责人指出,南阳能化公司“特种蜡新产品开发实验室”立足企业实际,面向市场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活动,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并希望能化公司继续强化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领军人才培训,使“特种蜡新产品开发实验室”充当好企业特色发展的动力源,为能化公司建设中国石化一流的特种蜡基地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