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第二季度收益降至1,727万令吉

日期:2019-08-26    来源:安徽热线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6
1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石油 石油 液化石油气

  由于零售和商业领域的利润率下降以及下降,Petronas Dagangan Bhd的(PetDag)净利润从截至2016年6月30日(2009年第2季度)的第二季度下滑45%至1,727万令吉至3.1422亿令吉。在新加坡普拉茨(MOPS)的平均价格趋势。
  在昨天向马来西亚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该集团表示,由于支持服务成本上升以及折旧和摊销,营业费用在本季度有所上升。
  然而,PetDag本季度的收入增长4.5%至760亿令吉,而去年同期为72.7亿令吉,主要是由于销售量增加3%和平均售价增加4%。
  其本季度每股收益为17.40森林,而去年同期为31.60森。该集团宣布2009年第二季度的股息为14森。
  “该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库存管理,供应和分销效率以及运营支出优化,以确保其保持弹性,”它补充说。
  与此同时,由于节能汽车数量的增加以及公共交通和电子服务的使用量增加,石油和集团预计零售业将面临挑战。
  “零售业将继续利用新推出的优质产品,主要是Petronas Primax 95与Pro-Drive,Petronas Syntium 7000,Petronas Syntium 7000 Hybrid和Petronas Syntium 3000,”它说。
  除此之外,PetDag还指出,零售业务将专注于加强经销商和网络管理,以及通过电子支付解决方案Setel等数字化计划提升客户体验。
  “零售商计划通过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增加产品供应来提高盈利能力,”它补充道。
  此外,PetDag的商业部门包括其大量液化石油气销售将通过有效的销售策略实现价值最大化,利用其卓越的物流,个性化服务和差异化产品来维持其现有市场并占领新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