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石油四川销售成品油单月调入量出库量刷新纪录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孟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销售 油库卸车作业量 炼厂

   截至8月底,四川销售调入量和出库量均突破92万吨,创历史新高。这一成绩是四川销售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的结果。
  8月以来,四川销售面临三大资源调入难题:受西部炼厂和管道集中检修等因素影响,西北地区成品油库存突破历史最低;自然灾害造成成渝、成昆线多次断道,特别是阿坝地区“8·20”暴雨灾害,入川流向受限,资源运行十分困难,部分品号库存低于合理库存下限,屡次在全面脱销边缘徘徊。
  面对困难,四川销售积极应对。面临库存持续下降、资源不足、运力紧张、流向受限等诸多困难,四川销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避开塌方断道地区,确保资源有序进川,8月12日当天发运车数高达480车。四川销售兵分三路催调油品,加强和大区公司及相关发运点的协调沟通,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办公的方式进行协调。四川销售优化油库卸车作业,联合仓储公司提高油库卸车作业量,确保入库车辆及时卸油,8月卸车数量1.04万车,19日当天卸车数量高达436车,创历史新高。为加大对岷江受灾地区的车辆投放,四川销售还与运输公司协调沟通,先后向岷江地区增派各类车辆43台,确保了灾区供应有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