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阿联酋能源部长称产油国致力实现油市平衡

日期:2019-09-10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市平衡 石油 石油减产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al-Mazroui)周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致力于”实现油市平衡
  在阿布扎比一场记者会被问到有关可能进一步减产的问题时,马兹鲁伊说,他不担心当前的油价,而是关切石油库存的水平。
  马兹鲁伊表示,政治和全球贸易紧张形势目前对市场的影响要大过供需,但他很快排除了美中贸易战的影响可能使其仓促采取行动的可能。
  “惟有紧张形势升级,(石油)需求放缓的忧虑才会出现,我个人相信不会发生那样的情况。”马兹鲁伊周日稍晚对路透说。
  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周四将在阿布扎比召开会议。
  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是JMMC成员,JMMC还包括去年参与全球供应协定的其他主要产油国,包括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尼日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等。
  马兹鲁伊表示阿联酋将支持OPEC及其盟友就进一步减产达成的任何共识决定,并强调该国完全遵守当前协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