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9月份约旦进口了约20万桶伊拉克石油

日期:2019-10-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原油 炼油

  报道,约旦能矿大臣海拉·扎瓦提近日表示,根据约旦与伊拉克两国今年2月签署的协议,约旦9月份总共进口了20.4万桶伊拉克石油。根据这份备忘录,约旦将每天接收1万桶伊拉克原油
  根据今年2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约旦将每天接收1万桶伊拉克原油,并从布伦特原油价格中获得16美元的折扣,以弥补运输成本的差异和标准偏差。
  在谈到席卷伊拉克的动乱对石油运输的影响时,大臣说,本月头两天石油运输继续进行,但由于伊拉克目前的局势而暂停了两天。石油运输现在已经恢复正常。根据谅解备忘录,伊拉克石油占约旦每日石油需求的7%,石油将从伊拉克的拜伊吉出口到约旦炼油公司。
  Burj Al Hayat Transport and Trading Co.在5月初赢得了石油运输招标,自那以来已经为两国司机(其中300名约旦人和300名伊拉克人)获得了600个签证,未来还将申请更多签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