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鞑靼石油公司测试MOL开发的改性沥青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鞑靼石油 沥青

  据喀山报道,俄罗斯石化巨头鞑靼石油公司(TATNET)日前开始在阿尔梅特耶夫斯克地区的阿尔梅特耶夫斯克至切尔尼的公路上测试由匈牙利油气集团(MOL)开发的新型改性公路沥青路面。
  MOL开发的改性沥青中含有15%的压碎橡胶,此举将保证以回收轮胎制造废料为基础的环保技术的应用。
  成分包括特殊设计的复合材料和添加剂的改性沥青在低温环境中具有良好的断裂韧性、弹性和摩擦系数以及降低路面噪声。
  MOL开发的改性沥青能抵抗气温的急剧变化。在鞑靼斯坦,在夏季和冬季的几个月里天气状况通常出现典型的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由新的改性沥青铺设的路面已经在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进行了成功测试。
  改性沥青的各项参数将在今后的5年里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进行测试。鞑靼斯坦的沥青混凝土厂TATNETEDOR参与了这个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