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咸宁石油:易捷“双十一”线下狂欢来袭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晏晨菲 周游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店 线下销售 便利店

   随着易享节的落幕,易捷店线下销售额有所回落,而“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线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咸宁公司借助“双十一”东风,把握机会,抓住时机,在线下开展双十一五折欢乐购活动,多措并举保证活动有序开展,提升销售额。
  提前造势,抢占先机
  为了避免和线上活动撞车,咸宁公司错峰营销,延长活动时机,双十一活动时间在11月10日-11月15日,在全市117家便利店同时进行。公司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前造势,抢占先机,一是通过员工现场推介、LED屏宣传、大喇叭宣传员工等形式,让每个到站客户了解双十一活动内容。二是通过微信顾客群、朋友圈、公众号宣传,广而周知,挖掘潜在客户。通过打时间差,提前锁定消费者,延长活动周期,让双十一活动中线上购物兴致未满客户可以继续尽兴。
  精心策划,营造声势
  为营造易捷“双十一”五折欢乐购活动氛围,咸宁公司精心策划,一是要求全市各站点将促销商品集中陈列,设计创意堆头,吸引客户眼球,对于活动期间汽油直降站点,在便利店外搭建促销展台,借助活动站点高人流量提升活动销售额;二是增设品类指示牌和爆炸花价格牌,通过“半价抢购”、“错过再等一年”等促销语,营造活动声势。三是提前加强对各站点营业员的业务培训,熟知活动内容和规则,规范推荐用语,相辅相成进行活动氛围输出。
  备足货源,备战“双十一”
  为了确保双十一活动货源供应充足,提前对全市便利店现有存货进行了盘点,根据各站点的客流量、便利店日常销售情况、各站点畅销商品情况等信息进行了摸底调查,根据测算,对各站点配备了充足的货源,同时要求各县市公司对各站点活动日销售情况进行总结,全市统筹调整货源,确保活动开展有成效,切实通过活动打响易捷品牌知名度,提升非油品销售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