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科院加氢催化剂成功应用泰国炼厂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家林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科院 催化剂 加氢

   近日,由石科院开发、催化剂长岭分公司生产的RS-2200柴油加氢催化剂及RN-410蜡油加氢催化剂在泰国IRPC炼厂成功应用并通过标定。
炼化
  近年来,石科院加大炼油化工技术和产品的海外推广力度。在得知泰国IRPC炼厂的柴油加氢和蜡油加氢两套装置面向全球招标后,石科院认真细致准备,以催化剂综合性能优势,成功中标IRPC炼厂两套加氢装置催化剂供应合同。10月,石科院派出技术团队赴IRPC炼厂,协助完成两套装置催化剂的装填和开工。11月,顺利通过IRPC炼厂组织的工业装置标定。
  RS-2200柴油加氢催化剂是一种低堆比、高稳定性的柴油加氢脱硫催化剂,在较低氢耗下可实现超深度脱硫;RN-410蜡油加氢催化剂是新一代蜡油加氢脱硫脱氮催化剂,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较强的脱硫性能。两类催化剂的成功应用,显示出石科院加氢催化剂的国际竞争实力,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