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安徽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成品油质量抽检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3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质量抽检 加油站

  为落实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有效加强辖区内成品油市场质量监管,促进空气质量显著提升,稳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2019年12月上中旬,安徽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徽省内两家检验机构、池州市市场监管局监督科开展市区两级流通领域成品油商品质量专项抽检工作。
  抽检工作以近年来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点为重点,通过基层市场监管所调查了解成品油经营单位的分布及销售情况,确定成品油抽检的重点经营单位。抽检过程中严格抽检流程、规范执法程序,通过记录、拍照或录像等方式,记录抽检过程、制作现场笔录、填写抽样工作单,详细记录成品油的销售价、进货数量、库存数量等,样品经过经营者现场确认无误签字后粘贴封条,确保专项抽检工作的规范性。
  此次抽检对马衙街道、梅龙街道、江口街道、秋江街道、涓桥镇、梅村镇、殷汇镇等处21户经营户的1组车用汽油、19组车用柴油、1组车用尿素进行了取样。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抽检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成品油商品经营者依法调查处理,并在池州市贵池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示抽检结果、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上公示处罚结果;同时加大对辖区内“黑油”的打击力度,助力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