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仪征化纤年产20万吨环保短纤等3个项目复工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翟瑞龙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仪征化纤 无纺布 复工建设

   2月21日,仪征化纤年产20万吨熔体直纺环保型短纤等3个项目恢复施工,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仪征地区第一批复工建设项目。
  年产20万吨熔体直纺环保型短纤项目是仪征化纤聚焦提质增效升级、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做大优势产品的项目,主要生产水刺无纺布涤纶短纤、原生涤纶中空、有光涤纶短纤等拳头产品。在此次战疫中,水刺无纺布涤纶短纤、原生涤纶中空等产品均作为医疗防护用品原料驰援湖北等地。该项目建成后,仪征化纤短纤年产能将突破百万吨,产品定线定品生产更有弹性,有利于仪征化纤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该项目2019年元月开工建设,2020年春节前土建工程完成90%、安装工程完成60%工程量,工程进入施工高峰期,现场每天施工人员达800人。
  春节后,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建设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扬州市最新规定,扬州地区各项目开工日期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仪征化纤“戴着口罩”抓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环保,规划建设处按照中国石化和地方政府有关项目复工确保“五个到位”的要求,条件成熟一个、复工一个,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2月18日,年产20万吨熔体直纺环保型短纤、PTA节能改造以及热电露天煤场封闭等项目的土建工程向仪征市住建局申报复工并获同意。在政府准许的第一时间,2月21日此3个项目恢复施工。各项目工程管理按照“两特”要求,严格开展安全与防疫交底,全员实施入场体温测量和个人健康信息登记,对施工人员发放防护口罩,开展现场消毒灭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