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胜利钻井院夺得5项技能人才技术创新成果奖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宁 邱宇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钻井 技术创新 纳米封堵

   近日,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2019年度技能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公布,钻井院推荐入围的5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率和获奖数量名列公司前茅。
  为充分调动技能人才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及科技攻关等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年9月至11月,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举办技能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评选48项创新成果。
  钻井院积极组织成果申报,严格审核,做好推荐工作。初审通过后,为了进一步提高参评质量,钻井院组织入围项目团队精心准备答辩材料,《纳米封堵井壁稳定技术在准格尔中4区块的应用》《DMF500加工中心B轴无级分度及联动升级》等5项成果全部获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