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咸宁石油:送油下乡助力春耕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立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宁石油 油气营销部 中国石化

   高桥镇地理位置偏僻,镇上的两座加油站均处于停业状态,再加上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春耕在即,村里的农机手却只能在家里为用油而发愁。
  听闻这个消息后,湖北咸宁石油立即着手安排,一边与农机局对接,了解农户用油需求的具体情况,一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运油车辆及配送人员。2月29日,一辆挂着“中石化咸宁公司支援三农送油下乡”标语的油罐车缓缓驶入咸宁市高桥镇刘英村,为村里的10位农机手送去了14吨春耕急需的柴油。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咸宁石油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春耕保供不停歇,主动与市农业农村局取得联系,及时掌握全市春耕用油情况,做到准备充分、有的放矢。“我们与农业局共同建立一个微信群,各镇的重点农户都在群里,只要他们有用油需求,我们都会及时答复,像高桥镇这种无油可用的情况,我们还会免费送油到家,让农户足不出户用油备耕。”咸宁石油油气营销部副经理顾辉华介绍道。
  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公司将16座靠近国道、乡镇的加油站设为春耕用油保供站,开通农机用油灌桶绿色通道,保证灌桶客户随到随加,不排队不等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接触感染,又特别推出“加油湖北”APP线上支付,并对重点客户开展闪付、绑卡消费柴油返石化油金的优惠活动,鼓励客户线上支付,减少接触。
  此外,公司还在专供站的便利店设立商品专柜,对农机手需要的部分商品开展满50减5元的让利销售活动,特别对于疫情期间无法到店购买的农户,公司还开通免费送货服务,线上下单,线下就能收到油品和商品,让广大农户连连点赞:“中石化不愧是大国企,不光油品质量好,服务还周到,这次支援我们备春耕,真是给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