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燕山石化首次生产KN95口罩熔喷布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5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燕山石化 口罩专用熔喷布 熔喷布生产线

4月8日,燕山石化熔喷布装置首次产出合格的KN95口罩专用熔喷布,单线日产量达2.5吨,每天可助力生产62.5万只KN95口罩。与医用平面口罩相比,KN95口罩对熔喷布的规格参数和过滤效率等关键指标要求更加严格。

此前,燕山石化熔喷布项目一期两条生产线已于3月6日投产,每天可生产6吨医用平面口罩熔喷布,截至4月9日,累计生产销售熔喷布逾190吨,助力增产口罩1.9亿只。当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部分国家和地区口罩紧缺矛盾突出。该公司紧密结合国际疫情发展态势,以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上下同欲、合力攻坚,将原有一条熔喷布生产线转产KN95口罩专用熔喷布。

为生产出高品质的KN95口罩熔喷布,燕山石化相关部门和单位前往口罩生产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客户对熔喷布的具体技术要求,随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从工艺参数、分析检测、设备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论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生产技术方案。通过采取调整工艺参数、优化设备运行、严格质量管理等措施,燕山石化于4月8日成功产出合格的KN95口罩专用熔喷布,有效保障口罩产品质量和供应,助力防疫抗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