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雪佛龙利用太阳能降低石油生产成本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计划 石油开采 可再生能源

据媒体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阳光普照的克恩山谷,雪佛龙公司利用该州的一项清洁能源计划来降低石油开采成本。

该公司称,自今年4月以来,太阳能电池板已经为雪佛龙的日产7981桶油田的油泵供电。这个29兆瓦发电站由高盛可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Goldman Sachs)旗下Solar Star Lost可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旨在为油田提供80%的电力,相当于减少4000多辆汽车的碳排放。作为交换,雪佛龙将获得所谓的低碳燃料标准信用额度,以当前价格计算,每年价值约400万美元。

雪佛龙公司发言人Veronica Flores Paniagua表示:“电力是Lost Hills油田最大的运营支出之一,因此拥有太阳能将是一个重要因素,有助于降低这些成本,并维持计划中的油田寿命。”

随着时间的推移,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大幅”下降,使其应用于油田更加经济,雪佛龙管道和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总经理Telisa Toliver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复制这种商业模式。”

雪佛龙最大的太阳能油田“Lost Hills”项目标志着该州实行了10年之久的低碳燃料标准计划的命运出现了不同寻常的转折。碳交易计划的目标是到2030年减排20%,其主要目的是用乙醇和生物柴油取代汽油和柴油。但也开始惠及当地的石油公司,环保人士称,这一发展可能会破坏该项目引进更多可再生燃料的计划。

生物多样性中心的加州气候政策主任布莱恩·诺维基(Brian Nowicki)表示:“我们不应该把太阳能电池板放在石油钻井平台旁边,而应该把太阳能电池板放在更多的太阳能电池板旁边,这是我们真正开始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方式。”

十多年来,加州一直在面对气候变化主导者和美国最大产油国之一的现实, 矿物燃料仍然主导着加州的能源结构,油轮上使用的大部分石油都是从遥远的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进口的。

6月初以来,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批准了三项油田太阳能项目,雪佛龙项目是其中之一。这些公司包括Grade Water and Power LLC、E&B自然资源管理公司和Rotterdam Ventures Inc。它们正受益于该计划早期加入的一项规定——允许石油开采商通过太阳能或碳捕获和储存等所谓的“创新原油生产方法”获得信贷。

在6月之前,自2016年以来,只有另外两个项目——由Seneca资源公司和Holmes Western石油公司获得了LCFS信用,这两个项目都涉及在油田使用太阳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